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思政进公寓”系列:冷风咄咄逼人,温情留言箱送温暖再行动。


发表时间:2008-12-08 编辑: 流览量:

 

    寒冷的冬日真正的降临到我们的校园中,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学子们却再一次感受到了深深的温暖,继“服务号”列车之后,美院学子又迎来了“温馨留言箱”的开通。

  

        125日,“温馨留言箱”在生活园区A区美院的各寝室楼下正式安家。留言箱主要方便大家的日常生活,为了帮助大家解决在寝室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及听取大家对寝室文化建设的宝贵意见。留言箱会在每周三准时开箱,届时大家的心声便是我们努力的目标。

      我们希望通过“温馨留言箱”方便大家的生活,更希望它能成为美院学子们增进感情的新渠道。“温馨留言箱”期待大家的来信。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