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艺家人:“知血型知性格”―记血液见证父母的爱活动


发表时间:2008-12-08 编辑: 流览量:

 

       123日下午1点半,由温医“阳光”志愿者服务社、温大美术与设计学院以及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血液见证父母的爱”活动在温大学生公寓A区热闹展开,二十几位青协干事服务其中。活动受到了全校同学的特企鹅关注。

 

活动开始,温医的志愿者拿出工具,亲自为纷纷赶来的验血者们一个个的

抽血液,验血型。面对不同的人群,“小医生”们总是不慌不忙,镇定地履行着

白衣天使的责任。场上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个个都等待着自己的血型。场面显得异常热闹。温大美术与设计学院“艺家人”协会的干事则忙着制作和分发精美的血型特点卡片,卡片上记录了不同血型的人群的不同的性格特点及心理特点,让验血者们更能明确自己的优点,改正自己的缺点。

 

    验血活动一直持续到了下午四点半。这次活动,让大学生通过血型来知型知性,更好地了解自我;同时,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有着积极健康的服务意义。  

                         

 

 美术与设计学院

                                         “艺家人”青年志愿者协会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