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赛季风之AutoCAD软件现场应用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08-12-04 编辑: 流览量:

 

11月3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机房隆重举行了温州大学“赛季风”之AutoCAD现场操作大赛。本次大赛吸引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瓯江学院、建工学院等众多兄弟学院同学参加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形式为现场操作大赛,所有题目都是现场公布,考验的是选手的软件实际的应用能力,通过对平面图的描摹,考验选手的绘图准确度以外,还考验选手的绘图的实际时间,可以说,这次比赛能反映温州大学CAD软件操作的最高水平。比赛过程中,大赛的专业指导老师朱广宇副教授还亲临现场进行巡考。朱老师表示,同学的CAD软件操作水平是需要平时不断练习和实践而提高的,这次比赛则提供了较好的平台。能很好的促进同学们学习的热情。比赛从下午2点开始,持续至下午5点结束,所有选手都按时完成并提交作品。

   

    据了解,本次比赛赛后的评比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评比将由美术学院专业老师本着“公平,公正,合理”的原则进行,结果即将在近日公布,敬请各位参赛选手关注。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