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员美育工程之 “细节?礼仪 ?智慧” 干部培训沙龙举行


发表时间:2008-12-03 编辑: 流览量:

 

                                        

社交礼仪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团学干部,社交礼仪不可忽视。 日前,美术与设计学院在2B4001召开了党员美育工程之 “细节?礼仪 ?智慧” 干部培训沙龙暨第三期新老生干部培训,并邀请到校学生会主席池卢洁同学作为主讲,就 “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等相关主题进行了互动讨论。来自各班级的50多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池卢洁同学结合自己的经验从听说读写四方面做了阐述:听,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态度谦逊;说,要注重情绪,注重语言的表达;读是时间的效果,特别要关注一些政治性的文章;写,则要注意公文的写作,具有深度和高度。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正确地认识自我、发掘自我,抓住每一个可以表现自己的机会,得到他人的认可,感觉到你的与众不同,因此要严格要求自己 换位思考。池卢洁还提到了如何开展工作这一问题,她表示要有自己的思路,多讨论,在讨论中互相吸收、沟通与促进。

     

     沙龙在活跃的气氛中结束。与会者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令其受益匪浅,尤其为大一新晋学生干部的自我提升提供良好的建议。凡事多用心,发挥自己的长处,吸取他人的优点,美院学生干部们期待用爱心、信心、责任心为人处事,开创出更灿烂的团学新局面。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