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举行“回顾•展望”主题班委会


发表时间:2009-03-05 编辑: 流览量:

 

32上午10点,由美术与设计学院07美本班委组织的“回顾?展望”主题班级团日活动于学院天台举行,开启系列该院系列主题班委会的序幕。

班级28名同学悉数出席,班主任楼晓勉老师也来到了活动现场指导。班委团支书首先讲话拉开了团日活动的序幕,其发言主要回顾了班集体在上学期中获得的各种荣誉,如优良学风班、五四红旗团支部等,对全班同学为集体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紧接着班长对班级今后的努力方向,活动计划作了介绍,发表了自己对于本学期的展望。

在简短的回顾与展望后,游戏环节将团日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纷纷投入到游戏中。在一个个考验集体默契、团结的游戏中,我们再次感受到团队的重要性。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班主任楼老师一番简短有力的讲话为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繁忙的课程,单一的生活,团日活动是调味剂,它令我们重拾生机蓬勃的朝气,它让我们的生活不断地注入新鲜、有力的青春气息,同时也是我们一次又一次回归学业的动力。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