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优秀团支部评比答辩会今天举行


发表时间:2009-03-04 编辑: 流览量:

 

34日,新美术与设计学院在2A308开展了0809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团支部评比――班级风采秀、师生答辩会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组织部组织的,参与人员有:原服装学院各团干部、辅导员、各班级班主任以及新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

本次参与评比的班级有:06服装设计与工程、07服装设计、07服装设计与工程、08服装设计与工程本一、08服装设计与工程本二、08轻工纺织食品类本一、08轻工纺织食品类本二等七个班级。活动过程中,各个班级代表就本班上一学期的各方面情况进行演讲,对本班的班级成员,干部成员,学习生活,团日活动,以及上一学年里所取得的一系列荣誉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各个代表结束演讲后,回答老师们提出的不同问题,更详细的解释自己班级的各个细则,为老师排解疑惑。

演讲结束后,团委副书记兼活动主持人郑笑带领各位老师同学在学院一楼大厅参观各个班级的活动成果展览。各个班级的展览方式均有特色。如,海报,画册,立体剪裁等。评委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创意均赞赏有加。

本次活动,各班级成员们更为直观的向评委老师们展示了自己学院的风采,展示了属于他们自己的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本次举行的评比活动,则旨在鼓励同学们更积极的参与到大学校园里的各项活动,积极组织团体活动,让学院里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够蓬勃昂扬的面对精彩的大学生活。

                                            2009-3-4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