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校就业处周冀副处长到美术与设计学院调研学生就业工作


发表时间:2009-02-26 编辑: 流览量:

 

225,校就业处周冀副处长到美术与设计学院调研学生就业工作,并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敏,全体辅导员及各毕业班班长、信息员、困难学生代表共40余参加了座谈会。

张敏副书记对就业处领导莅临学院指导就业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毕业生畅所欲言,积极地提出建议和想法,以提高学院就业指导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周冀首先分析了09年毕业生就业形势,她说,在毕业生人数增加和国际国内经济环境的双重压力下,毕业生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她希望毕业生审时度势,积极转变观念,提高自身素质和就业能力,以期早日就业。同时,她给毕业生讲解了国家新近出台的有关毕业生就业的四项优惠政策和法规,鼓励毕业生下基层和自主创业。

最后,周冀副处长听取了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所遇到的困惑和对学院学校就业指导工作的建议和想法。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