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科学发展观践行计划”之育人才篇(三)


发表时间:2009-04-02 编辑: 流览量:

 

美术与设计学院:第十届艺苑杯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主持人大赛圆满举行

 

近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艺术楼2A308成功举行了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主持人大赛暨温州大学主持人大赛选拔赛,吸引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

 

据悉比赛共设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绕口令比赛和即兴表演四个环节。在才艺展示中参赛选手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的拿手好戏,朗诵、唱歌、跳舞……形式多样,各有千秋,引来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将比赛气氛推上了一个小高潮。如果说绕口令比赛是考验选手们的普通话基础的话,那么即兴表演更多的需要选手们的创意能力及应变能力。即兴表演中选手们根据抽签得到的题目,有模拟主持娱乐节目的,有模拟主持颁奖典礼的,也有模仿嘉宾访谈的。观众与评委都被选手们的富有创意、精彩纷呈的表演所征服,不断的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赛后评委们对选手们的表现予以肯定,同时也从更主持人专业的角度指出了各为选手的不足之处,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比赛作为美院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主要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建设丰富大学生特色的健康的校园文化,同时也为积极响应学校的大型活动作准备。美院第十届艺苑杯文化节亦为校园文化品牌创建目标项目,为学院科学发展观实施方案所要解决的八大难题之一。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