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探索校企合作模式 推进“双百”联动计划(四)


发表时间:2009-03-30 编辑: 流览量:

 

    3月2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副院长李运河、原服装学院副院长魏静等老师走访温州知名服装设计机构――嫁衣工坊婚纱坊。此行旨在与嫁衣工坊婚纱坊领导商谈“嫁衣工坊杯”2008温州学服装学院第二届服饰造型艺术设计大赛的相关事宜,同时,双方就进一步合作交换意见。

   
  双方就大赛的细节问题交换了看法,并形成了一致意见。同时,双方就进一步合作展开深入的讨论,双方认为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可以继续深入合作。如在服装设计行业的教学实践、人才培养、品牌推广等方面借助双方的优势实现互惠互利的合作。由此,企业可以利用高校的人才资源优势为自己服务,同时,高校也可以利用企业与市场联系紧密的特点为高校的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服务。
  
  “嫁衣工坊杯”服饰造型艺术设计竞赛已经举办一届,大赛旨在促进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的提高,为参赛者搭建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搭建校企合作的有效载体。据悉,第二届“嫁衣工坊杯”服饰造型艺术设计竞赛决赛将于4月底在茶山高教园区美术楼举行。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