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科学发展观践行计划”之育人才篇(一)


发表时间:2009-03-25 编辑: 流览量:

 

3月22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于6:30在美术楼2B―3001启动“特色晚自习计划”,受到到广大学子的热切关注。本活动由学生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干部重点牵头成立智囊团,该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作为“特色晚自习计划”实施和创新的后续保障。

 

特色晚自习计划内容主要是针对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感兴趣的专题所展开的,而此次晚自习的主题是考研英语,主要以视屏欣赏的形式,让学生能够更生动的了解有关考研英语的知识。很多对此感兴趣的同学都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坦言从中收获破多。活动全场座无虚席,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学生们纷纷坦言,特色晚自习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收获知识的平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同时也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课余文化生活氛围。其对于进一步提升学院学风建设层次,加强校园学术文化氛围建设有着重要的推进意义。

 

    据了解,本次活动计划主要围绕一直颇有争议的“晚自修形式”问题而展开,以响应解决学生实际难题的号召,未来还将探索将“科学发展观讲坛”、“专业论坛”、“艺术家沙龙”等形式纳入其中,作为深入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尝试,也将作为学生党员践行科学发展观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力求体现出“重实践、强能力、求创新”的学院办学特色。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