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科学发展观践行计划”之育人才篇(五)


发表时间:2009-04-17 编辑: 流览量:

 

日前,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承办的校素质拓展培训化妆班第一节课在南校美术楼2A-105正式开课,吸引来自全校相关爱好者的报名参加。活动现场更有不少未报名同学也过来认真旁听。

 

首节课内容为护肤主题。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热烈。老师亦尽责解答疑惑。现场吸引不少男生参加,他们在课程中也对化妆师这个行业充满了兴趣,同时认为此项培训对未来视觉陈列展示技能帮助颇多。随后课程老师给大家作化妆品具体知识的普及性介绍,指导同学们认识自己,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通过这次的课程学习,同学们纷纷坦言收获很大,对自己形象设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之后本学期内,此课程将每周授课一次。

 

化妆技能不仅是本院服装设计类学生的必备技能之一,亦为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式之下每位大学生的必备素质之一。鉴于目前学校未设相关课程。本课程特别为解决广大学子的实际难题而开班。从专业老师的外聘到现场教室的安排,均经过审慎的选择,确保打造体现当代大学生积极精神面貌的化妆课程。

 

   本活动为美院学习科学发展观学生方案系列活动之一,亦属美院第十届艺苑杯文化节系列活动内容。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