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林娟娟校长莅临美术与设计学院调查和指导专业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09-04-16 编辑: 流览量:

 

413日下午,林娟娟校长专程莅临美术与设计学院调查并指导专业建设工作,教务处副处长潘维真、教学督导室主任郑健等出席了师生座谈会。学院副书记张敏,工业设计和服装设计与工程的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以及相关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主要听取了学生对本专业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纷纷踊跃发言,表达自己对专业建设的看法。所提意见和建议主要围绕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环节、教学过程中的一些问题等展开。专业负责人就同学们提出的疑虑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并介绍了即将采取的一些新的举措和发展计划。

林校长认真倾听了学生提出的所有意见和建议,就专业设置及专业建设问题重点强调了人才培养目标的明确性。她指出,学院要对本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相当清晰,课程设置应该与培养目标充分结合,相似专业间讲求错位竞争效应。同时她还鼓励同学们振奋精神,自觉提高学习能力,培养不断创新、创业的精神。

会后,林校长专门就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以及课程设置等问题对专业负责人进行了指导。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