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科学发展观践行计划”之基础篇(九)


发表时间:2009-04-15 编辑: 流览量: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中心组学习会

 

    4月13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南校美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中心组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行政代表、教师代表与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彩莲主持。

 

    会上,郑彩莲书记就本院学习科学发展观第一阶段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就下一阶段的进行了简要部署,尤其就转段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强调。她指出,要善于解决问题,巧用智慧;要勇于解决问题,需用决心。她号召全体与会代表,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理性甚于感性”,克服畏难情绪,主动解决实际难题,最终形成合力,让老百姓真正得实惠。

 

    会议讨论阶段,相关与会人员就各自分管的情况进行了通气说明。李运河副院长就学院多媒体作品大赛、广告大赛等专业竞赛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如何凸显学生创作个性,提高学生动手能力、科研能力等情况同与会人员作了探讨。张敏副书记就学生实施方案进展如校园文化节、党建创新、企业合作实践、就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其余老师也分别将问题提出,共同探讨解决。最后,郑书记总结指出下一阶段工作仍应突出亮点、解决重点问题。本次会议气氛热烈,最终形成了一致意见,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作了顺利铺垫。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