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科学发展观践行计划”之育基础篇(三)


发表时间:2009-04-02 编辑: 流览量:

 

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日前,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在艺术楼2A楼308多媒体教室召开学生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全院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学院党组织副书记张敏和党建工作主要负责老师先后作动员讲话。徐聿淼副科长主持。

 

动员会上,张敏副书记在动员大会中介绍了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相关背景,并指出,学院学生实施方案是结合本学院的实际情况,通过多层调研以及上级党组织审核,最终拟定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他指出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推进高等教育科学发展的内在要求,是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的有效形式。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应充分认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他详细说明了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三个阶段,在此过程中,全体党员要认真掌握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主要原则,要把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学习实践活动来促进各项工作,要端正态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性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此后,梁步猛老师对有关各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此次动员大会旨在发动全体党员在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点,明确目标任务,真正达到“得实惠、促发展、受教育”的目的。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