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素质拓展户外培训


发表时间:2009-06-02 编辑: 流览量:

 

近日,美术与设计学院与教育学院一起合办的一个素质拓展户外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由于下雨了,原定地点是活动中心前广场只能改为活动中心的地下室―车库。虽然没有晴朗天空照耀的感觉,但是同学们还是积极的组织参加这活动。

 

首先是集体的活动,大家热身之后被训练师分成三组分组进行活动,首先进行的是团队展示,每组的队员都花尽自己的心思构思着自己团队的展示活动。

    

    后面进行的是接龙的一个活动,每个团队的队员都积极的把自己的队伍组织起来,这个活动考验了队员们之间相互协调的能力。最精彩的最后一个活动是信任被摔活动,队员们轮换从铁架台上摔下来,当然下面是队员们用胳膊拼在一起的接住他。这个活动很有挑战性,它考验的是队员们的心理素质。

    

    这次的活动非常精彩,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能够更好的促进同学们之间的的相互配合能力,为在以后的职场中工作锻炼自己。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