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科学发展观践行计划”之基础篇(十五)


发表时间:2009-05-02 编辑: 流览量:

 

美术与设计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举行(二)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日前,美术与设计学院相关教职工集中2B209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围绕着学科建设与人才引进主题展开热烈讨论。

 

  讨论紧紧围绕主题,现场气氛热烈。本次大讨论的重点围绕高校“如何定位双委会职能”、“专业建设难重点”、“科研培育机制”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探讨。与会人员结合专业和学院历年的实际,通过对当前学科建设现状的理性思考,经过充分地讨论,深刻剖析了科研申报难、“学科建设瓶颈克服难”等现象的深层次原因,并在学科建设与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大讨论,极大地解放了广大党员思想,为学院下一步工作思路提供重要参考建议。

 

此次讨论会是我院学习实践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学院全体教职工唱响和谐主题,突出创新理念,齐心协力谋发展的一次大会。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