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09-06-18 编辑: 流览量:

 

615日晚630分,美术与设计学院在2A-308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的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此次参与评比的班级包括08服装设计本、08服装设计与工程两个班级、08轻工纺织两个班级、08美本、08环艺本、08国画本等8个班级。我院学生科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老师

整个评选活动分三个环节:各班级团支部活动展示汇总、现场答辩和成果展示。参加本次评比的八个班级,都讲述了自己班级的团体故事及其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不仅如此,各个班级所做的汇总展示也极富其班级的专业特色。如,08国画本的汇总展示,是以韵雅的古筝做背景曲,电子杂志的制作富有国画的书香诗韵,让人领略到国画专业学生的优雅内涵。

现场答辩环节,是紧扣在各班级展示汇总之后,由现场同学及评委对讲演的班级团支书进行提问,团支书作出相应的回答。而这一环节里,师生们不止对团支书们提出了疑问,也在相应的程度上给予了他们更多的建议和意见。讲演完毕,各个班级开始向在场的同学老师展示自己班级精心制作的成果册。继而,由评委老师进行评选打分。

活动最后,评委老师们对各个团支部的积极表现予以表扬,一些班委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在向其他支部展示自己的班级,更是能在这样的交流中彼此学习,取长补短,借鉴其他支部的极有意义的活动,运用到自己的支部里来,让自己的团支部更为团结,更加富有青春活力。

活动的评选结果,将于近期揭晓,并于下学期进行全院展示。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