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感怀流金岁月 扬起梦想风帆――美术与设计学院隆重举行毕业生欢送会


发表时间:2009-06-15 编辑: 流览量:

 

611下午,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生欢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政班子、学生科辅导员出席活动。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及毕业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个难忘的时刻。

 

伴随着一段感怀大学青葱岁月的精彩视频,欢送会正式拉开序幕。郑彩莲书记首先发表致辞,在毕业生即将走向社会,走向新的工作岗位之际,郑书记对他们给予了深厚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做一个追求高尚、追求真知、追求生活情趣的人。随后,毕业生代表作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想,对老师及母校的感恩,同时也对在校生传授了自己的一些经验教训。在校生代表也向学长学姐们传达了真挚的祝福,并对以后的学习生活做了美好的展望。现场班主任以及任课老师代表也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学弟学妹代表为毕业生们送上了《凤凰花开》的诗朗诵,令现场气氛温情不已。而毕业生代表也为母校送上了书法作品,亦与全体美院人共勉。欢送会上,浓浓的祝福淡去了离别的伤感,同学们的笑容,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就如经典老电影一般值得每一位同学珍藏,而期间的互动游戏、诗歌朗诵更是几度将欢送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在各毕业班班主任的祝福MV中,欢送会圆满的拉上了帷幕,但那些深切的祝福,那些感人的场景将永远留在同学们的心中。

 

今天,我们相聚在一起;明天,我们将各奔南北东西。伸出手握住所有相识的日子,互赠祝福,互道珍重。承载着收获,寄托着梦想,意气奋发,斗志昂扬,愿明天的你们都能闯出自己的一番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