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服装立体剪裁》课程荣获2009年度国家级精品课程


发表时间:2009-10-22 编辑: 流览量:

 

     

  近日,根据《国家教育部、财政部关于批准2009年度国家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教高函〔200921号)文件,我院魏静教授主持的精品课程《服装立体剪裁》课程入选2009年国家级精品课程(课程组成员为:陈明艳、欧阳心力、翁小秋、叶茜、陆琰、张振岳),实现了我校在国家级精品课程上零的突破。这是我校在大力加强课程建设,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方面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

 

  精品课程建设是教育部启动的高等学校教学质量和教学改革工程中的重要内容,是汇集了一流的教师队伍、一流的教学内容、一流的教学方法、一流的教材、一流的教学管理等五个一流特点的示范性课程,目的是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共享,提高高等学校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