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陈旭、沈周锋的作品“惊蛰”晋身第十一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展铜奖提名


发表时间:2009-10-14 编辑: 流览量:

 

    由中国文化部、中国文联和中国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十一届美展艺术设计展于1011日在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隆重开幕。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陈旭、沈周锋的作品“惊蛰”晋身十一届美展艺术设计展铜奖提名。

 据悉,全国美展每五年举办一届, 而今年第11届全国美展恰逢60年国庆,所以也成为历届美展中份量最重的一次。艺术设计四个大门类(服装服饰设计、平面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工业设计)全国共应征作品3300多件,6月底初评出764件作品,8月中旬在深圳进行实物复评,463件作品最终入选(包括4件金奖提名作品、9件银奖提名作品、8件铜奖提名作品、8件优秀奖提名作品)。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陈旭、沈周锋的作品“惊蛰”不仅入选,还晋身铜奖提名。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09/10/14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