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毕业设计、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09-10-22 编辑: 流览量:

 


为了顺利推进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程,进一步规范毕业设计(论文)的有效管理,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我院于1021日分三个系共三个场次分别召开了2010届毕业设计、毕业实习动员大会。美术系主任蔡可群、设计系主任朱广宇、服装系主任姜岩分别主持各系动员大会,各教研室主任、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共294名毕业生(本部145人,瓯江149人)参加了各系的动员大会。

会上,各系分别就学院2010届毕业设计、毕业实习的工作计划做了重要部署,重点介绍了各系各专业的毕业设计(论文)、毕业实习(教育实习)的具体实施计划,并强调了学校关于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的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对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作了特别强调和提醒。尤其在各专业的毕业设计环节,各系进行了重点阐述和说明,对各专业毕业生的毕业选题、选导师、论文、设计等方面的具体要求进行了一一部署,强调要按照毕业设计(论文)的规范化要求,注重毕业设计的创新性、实用性和科学性。

毕业设计(论文)和毕业实习是大学生专业学习的重要过程,也是实践教学的关键环节,毕业设计和毕业实习对大学生的成长成熟具有历史转折性意义,它是检验大学四年学习成果的重要体现。此次毕业设计动员大会要求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培养团队及合作精神,独立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对我院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有效进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