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全院班长座谈会


发表时间:2009-10-29 编辑: 流览量:

 

 

   20091028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了全院班长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启鑫,辅导员李剑军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学院日常管理制度建设和班级制度建设展开了讨论和意见征集。会议中,朱启鑫副书记要求全院班长统一思想,建立健全班委会建设,充分发挥班集体作用。朱启鑫副书记同时鼓励班长要积极参与到学院目前的制度建设和平时管理中,针对目前学院管理中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意见和建议,在纪律检查和素质考评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本次会议还就学院目前的评奖评优、助学解困和班级建设等问题广泛征求了班长们的意见。广大班长表现十分活跃,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对目前学院的管理和学生会活动组织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许多自己的看法和不同意见。针对这些问题和意见,特别是具有代表性的意见,朱启鑫副书记一一作了详细的阐述和说明,和班长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提出要举办“书记接待日”来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和学生的沟通。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