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服装设计与表演班学生的座谈会


发表时间:2009-10-27 编辑: 流览量: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服装设计与表演班学生座谈会

 

20091023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了0809级服装设计与表演班级全体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启鑫,服装系主任姜岩,以及班主任刘扬和黄高路两位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就“美术与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学生外出参赛和演出的管理规定(讨论稿)”进行了广泛征求意见。在讨论中,同学们表现非常积极,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疑惑。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和意见,姜岩主任,刘扬老师和黄高路老师一一作了解答。黄高路和刘扬两位老师还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专业的特殊性和专业学习的重要性,给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气氛和谐,讨论热烈,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朱启鑫副书记最后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服装设计专业是我院的特色专业,与其它专业相比,表演专业有着自身特殊性,学院对学生学习和生活都非常重视和关心,希望同学们能学好专业知识,规范自身行为,积极参加各类专业赛事,展现美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