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二手商品交易活动顺利开展――“我的中国心”之五


发表时间:2009-10-24 编辑: 流览量:

 

 随着物质条件的不断丰裕,大学生中间逐渐滋生了一种盲目攀比、从众、追时髦、喜新厌旧的不良风气,挥霍、浪费现象也日益严重。为纪念国庆60周年,将先辈艰苦朴素的革命精神内化为广大学生的节约意识,树立良好风气,1021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在学生公寓A区组织开展了一次二手商品交易活动,受到了广大同学的关注。

 此次交易活动由温州大学“淘宝一族”协会主办,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下,将交易商品分门别类,品种繁多,有学习用品、化妆品及服装等,迎合了广大学生的需求。由于商品价格实惠,且实用性高,吸引了很多同学的光顾。秋高气爽,大家热情高涨,喜悦洋溢在工作人员的脸上,购买商品的同学也都十分满意,并表示希望多组织几次这样的活动。

 本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二手商品交易的平台,让大家将自己闲置的东西得到充分的利用,做到物尽其用,互通有无。也是以大学生自己的方式响应国家创“节约型社会”的号召,改善时下攀比成风,铺张浪费的不良社会风气,让同学们意识到勤俭节约的重要性,亦是对前辈们艰苦朴素精神的有效传承。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

2009/10/22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