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挑战青春魅力”主持人大赛拉开序幕――我的中国心系列之四


发表时间:2009-10-23 编辑: 流览量:

 

 1017晚,美术与设计学院“挑战青春魅力”主持人大赛在南校雁山厅如期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担任了此次大赛的评委。当晚,雁山厅里散发着语言的魅力,弥漫着青春的活力,洋溢着自信的风采。    

在两位主持人幽默诙谐的开场白中,大赛拉开了序幕。本次大赛共分四个环节,首先是一分钟的自我介绍,选手们对自己的性格及家乡都做了简洁明了的介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第二环节的三分钟播报节目中,参赛同学以国庆六十周年为主题,通过国庆阅兵带给大家的强烈震撼,取材国家几十年的沧桑巨变,声情并茂的向观众朗诵了中华民族不屈的灵魂,展示了中华民族繁荣昌盛的宏伟蓝图。紧接着的才艺展示让评委对参赛者的实力有了近一步的了解,或是深情朗诵,或是高声放歌,台上选手的一举一动,一字一句都牵动着场下观众的心,十二号选手滑稽幽默的模仿秀更是将大赛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环节的抽题问答,面对各种刁钻的难题,选手们淡定自若,应答如流,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其中主持人和现场嘉宾的即兴表演更是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人生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比赛落幕,成长继续。主持人大赛,让学生多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也让我们看到了大学生各方面的才华与能力。我们可以相信,二十一世纪的大学生将是全面发展的人才,在不久将为社会更好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