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奋勇善战“新生杯”篮球赛


发表时间:2009-10-23 编辑: 流览量:


        近日,温州大学一年一度的“新生杯”篮球赛在北校篮球场拉开序幕。1018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女篮、男篮分别在与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和人文学院展开初赛对决,体现了奋勇拼搏的美院学子精神。

        随着一声哨响,女篮比赛首先开场,由于赛制是3V3打半场,15分钟的时间里,所有人的目光都紧盯着篮球,心也仿佛在跟着篮球的节奏跳动。只见场上的女选手运球潇洒,技艺娴熟地躲开重重防守,丝毫不逊色于男生,场下的同学也不甘示弱,纷纷为自己的学院加油呐喊!最终美院以3:1的绝对优势战胜了对手。在紧接着的男篮比赛中,过程更加激烈精彩,每一个转身,每一次投篮,都展现了男生的绝佳球技,引来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大家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两队的比分紧紧咬住,更让胜负成为悬念。 为了团队的荣誉,选手们个个奋力拼搏,全力以赴。直到最后一节中,美院罚球连进4个才渐渐将比分拉开差距,以45:39险胜人文队。

        本次美院学子认真参战“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本学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美院与各个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友谊,展示了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美院篮球队能够再接再厉,争创更好的佳绩。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