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党建先锋系列报道之二:教师党员为学生搭建人才培养推介平台


发表时间:2009-11-26 编辑: 流览量:

 

美术与设计学院与“腾旭”校企合作签约暨实习基地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20091126上午11点,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与温州腾旭服饰公司校企合作的签约暨实习基地授牌仪式隆重举行。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曾维华,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启鑫、美术与设计学院服装系主任姜岩、服装系副主任张振岳、展示教研室主任金晨怡、学生科辅导员和0607级展示班学生出席了仪式。本活动为党员教师金晨怡等牵头促成,充分体现了党员先进性,是党员先锋齐心协力共谋学院发展的又一成果。

签约仪式上,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启鑫发表讲话。他简要介绍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强调学院注重课程建设和学科发展,坚持科研、教学和实践相结合,注重地方合作,赢得了良好的学术影响和社会效果。他肯定了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与腾旭服饰有限公司的良好合作关系,表达了对本次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签约的美好期望。希望与企业共同搭建好校企合作的对接平台,合力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腾旭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云旭表示,企业将为学校提供实践教学和实习实训条件,有机会选拔到所需的优秀人才,实现校企共赢。双方代表美术与设计学院曾维华院长与徐云旭董事长进行了签约,并为其颁发温州大学实习基地牌匾。签约暨基地授牌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签约、温州大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美院与腾旭服饰有限公司在高校艺术人才培养模式方面又前进了一步。这对今后美术与设计学院服装展示教育的人才培养、教学改革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温州腾旭服饰有限公司创办于1993年,通过十六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服装专业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国际市场与国内市场两种经营模式并行的服装企业。企业总部位设立于温州,意大利、法国、荷兰、美国、韩国及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腾旭工业园区用地面积合计75亩,建筑总面积达868000多平方米,固定资产3.2亿元,年产值3.5亿元。公司现有员工800多人,其中外贸服饰年产量2000余万件(套),“腾旭TENGXU”为浙江知名商标、浙江名牌产品。企业旗下拥有意大利品牌女装TRACEBLOWD宝乐多国际童盟等品牌推广机构。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