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服装系举行“视觉盛诞”课程作品联展


发表时间:2009-11-13 编辑: 流览量:

 

    我院服装系于112日、9日在2A二楼展厅成功举行“视觉盛诞.VISION DE NOEL---2009时装展示设计、礼服设计、服饰品设计课程作品联展”。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副书记朱启鑫,其他师生和行内专业人士共一百余人参观了本次展览。服装系主任姜岩为展览致辞。

   此次课程联展由叶茜老师的《时装展示设计》,陈旭老师的《服饰品设计》和马俊淑老师的《礼服设计》课程组成。课程联展以统一的主题让学生进行创意设计,将礼服、服饰品和主题橱窗设计三者充分融合,既检验了学生对本课程的掌握程度,也锻炼了他们对相近课程的综合运用能力。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在观看展览时给与肯定,她说:“每看一次作品展都是一次视觉的提升。”

本次课程联展也吸引“康奈集团三点水童装有限公司”、“嫁依工坊”等服饰品牌负责人参与,课程联展受到他们的一致好评。嫁依工坊邵总在观看了展览后说:“学生的作品极富设计感,在有限的材料中能挖掘、创造新的表现手法,并能把设计的礼服、服饰品成品以最有效的形式进行展示,更好的诠释了作品的理念,与以往的课程作品展相比更完整,与市场走得更近了一步。”来自浙江三点水童装品牌陈董也表示非常欣赏学生的创意。

通过课程联展,给学生和老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专业交流平台。在课程过程中,强调学生的创意思维和动手能力,突出与市场的交流与融合,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初步达到了实践教学的效果。学生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多举办类似的课程展。

课程联展得到“嫁依工坊”的大力支持与配合。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