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2009美术与设计学院“汇智”优秀创新奖表彰大会暨第二届“赛季风”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09-11-09 编辑: 流览量:

 

        114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汇智”优秀创新奖表彰大会暨校园文化品牌项目“赛季风”启动仪式于南校区会展中心步青厅隆重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人员有:浙江汇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杨靖女士,温州大学团委副书记杨立淮,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赛季风”各项分赛事指导老师代表,“赛季风”总组委会成员及全美院学生。仪式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启鑫主持。

       首先举行的是“汇智”创新奖学金颁奖环节,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依次宣读了集体荣誉奖、第一届赛季风优秀指导老师、2008-2009学年度优秀先进个人、奖学金、三好学生及“汇智”创业创新奖等多个奖项的获奖名单。汇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杨靖女士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并好好把握这样的创新、创业机会,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在赛季风启动环节,郑彩莲书记宣布赛季风启动并致开幕词。在“国家创业型人才培养温州模式创新试验区”优势的基础上,美院秉承“求学问事,敢为人先”的校训,开拓创新,在第一届赛季风活动举办以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郑书记也对第二届“赛季风”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学院继续推进校企合作计划,开展学术与专业创新,达到以赛促学的教学目标。

继而由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曾维华宣读第二届赛季风文件内容。本届赛季风活动时间为10月-12月间,内容分为工业设计大赛、摄影大赛、“艺苑杯”素描色彩大赛、“艺?show”多媒体主题设计大赛、“汇智”杯创业计划大赛及“融?合”时装设计大赛六大赛事,由各相关教研室牵头,涵盖美院所有专业及方向,以“一专业一赛事”为基本原则,以“一生参加一赛事”为主要目标,各赛事还将分别邀请各专业的资深教师担任指导老师,提供主业咨询以及针对性开设讲座。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杨立淮做了讲话,充分肯定赛季风活动之于推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并希望第二届赛季风能够诞生出更多优秀的作品,发现更多的专业人才。此外,指导老师代表张震岳也对同学们参加赛季风的注意事项做了较详细的专业指导说明,指出要多创新、精制作、重参与。学生代表陈一斌结合自己的丰富的参赛经验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建议。

第二届“赛季风”的启动,是美术与设计学院实施“义赛促学,以展促学”方针以来的又一次重磅项目,也是促进全院师生学研结合、提升服务地方能力的一次有益探索和提升实践,是美术与设计学院服务地方产业、培养地方型人才的重要举措,它必将极大促进我校设计型人才与企业、行业之间的有益活动,必将推动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信息部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