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合作交流

  • 校友动态
热点信息
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友动态

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暨校友专场招聘会


发表时间:2018-03-30 编辑:美院 流览量:

一、活动目的 

为促进校企沟通交流,为我院毕业生搭建就业服务平台,经学院研究,决定举办2018届(环境设计、视觉传达、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展示方向、鞋靴设计方向、美术师范、美术【油画、国画】方向)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二、招聘会有关事项 

()时间、地点

1、时间:2018426(周四)上午9:0011:30

2、地点:温州大学育英图书馆 (地址:茶山高教园区)。

(二)展位预订

请参会单位务必登录温州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ob.wzu.edu.cn)预订展位(尚未注册的,请登录注册),学校审核通过后即时公布参会单位的招聘岗位及要求等信息。由于会场展位有限,即日起开始预订展位,额满为止。

()注意事项

1.为每个参会单位提供独立展位一个(桌子1张和2把椅子)

2.参会单位自行设计制作招聘信息易拉宝,设计建议规格为180cm×80cm,同时请于420日前将设计电子版本发送到邮箱:17870979@qq.com

3.招聘会不收展位费、会务费。

(四)会务联系

1.联系人:叶老师

2.联系电话:0577-86591075

3.电子邮箱17870979@qq.com

4.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茶山街道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

2018326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