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合作交流

  • 校友动态
热点信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英国密德萨斯大学David Fern博士来我院交流


发表时间:2020-01-10 编辑:美院 流览量:

  1月9日下午,英国密德萨斯大学( Middlesex University )David Fern博士来我院作《场所营造及室内设计:感官 记忆 洞察力》校际交流,学院6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胡文超副院长、李勋祥教授出席,系主任黄玫玮老师主持。

  首先,胡文超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对教授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期望同学通过此次专业交流活动能加深本专业了解。

  随后,David Fern博士对个人从业经历以及英国国立密德萨斯大学相关课程及设计趋势作了基本介绍,包括该校的地理位置和专业分类以及教学资源。其中,他重点提及了学院“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并就学生创意作品进行了建议和讨论。

  最后,David Fern博士与我院师生进行了一对一沟通,针对部分学生的作品作了重点评估及提供出国留学的宝贵建议。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