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合作交流

  • 校友动态
热点信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2014对外合作交流之二】两岸文化交流会闭幕式顺利闭幕


发表时间:2015-01-21 编辑: 流览量:

3月14日,温州大学与台湾大同大学共同举办的“两岸合作及交流会议”落下帷幕。 参加闭幕式的主要有来自台湾老师及我院的相关领导、老师及部分设计系学生。

闭幕式上,工作营的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的作品进行展示,向在场师生及同学汇报了自己这一段时间以来的学习成果。其中,作品《芥菜迎财》和《儿时味道》摘得金奖桂冠,作为奖励,来自宝岛台湾的杨朝阳老师还把他从家乡带来的小礼品发给大家,得到奖品的同学十分开心,老师们也乐在其中,会场气氛热闹非常。

最后,所有老师及学生合影留念,愉快地结束了闭幕仪式。相机按下的那一瞬间,记录着他们这段友谊的美好,也充满了对两校进一步合作办学顺利开展的期许。

两岸合作及交流会议虽然暂告一段,但是两岸师生的友谊不会变,学生对设计的热爱不会变,温大对将下一次交流会办得更好的信念也不会变!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