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合作交流

  • 校友动态
热点信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浙江省青田中山中学校长严银红一行访问我院


发表时间:2015-01-21 编辑: 流览量:

10月17日,青田中山中学校长严银红一行五人来访我院参观交流。院长李运河、党总支书记郑彩莲、副院长蔡可群、李丽出席了座谈。

会上,我院领导对青田中山中学校长严银红一行五人的来访表示了欢迎。青田中山中学严银红校长首先介绍了该校2014年的高考喜人成绩,共有36人上第一批艺术类重点本科院校,其中一人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中国美院。我院李运河院长对青田中山中学近年来在美术特色教育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对中山中学的办学理念表示充分的肯定。严校长阐明了中山中学的特色办学理念,其以“美术教育”为龙头的特色教育,有力地推进了学校美术教育的快速发展。

风正一帆悬,恰是扬帆时。青田中山中学与我院的合作办学将继续为社会培养和输送出一大批优秀人才!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