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温州都市报:温大师生获中国鞋类设计大赛金奖


发表时间:2016-09-27 编辑: 流览量:

图为获奖作品。顾任飞

  温都讯(记者刘彩玲)近日,2016“新濠畔·真皮标志杯”中国鞋类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温州大学鞋靴设计专业师生共获得金奖3项、银奖1项、铜奖2项的好成绩,祝忠良和顾任飞被评为年度优秀指导老师,获奖级别和数量居各参赛单位之首。

  “真皮标志杯”中国鞋类设计大赛由中国皮革协会举办。今年的大赛吸引了众多国内龙头制鞋企业和设计单位,以及国内几乎所有的制鞋专业相关院校师生积极参与,共收到了来自北京服装学院、东华大学、温州大学、四川大学等30所高等院校的1426幅参赛作品,英国伦敦大学等海外学生也慕名参赛。

  在刚刚结束的2016国际鞋类设计比赛中,温州大学鞋靴设计专业推送的多个作品获得奖项,包括女鞋专业组冠军、女鞋个人组冠军、男鞋个人组亚军等。

  据了解,温大鞋靴设计专业是目前省内唯一一个本科层次鞋类设计专业,专业根植于温州制鞋产业发展,培养创新应用型专门人才,被评为温州市重点专业。 

 

http://dsb.66wz.com/html/2016-09/27/content_2007447.htm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