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温州商报:温州时尚学院 “首秀”成果


发表时间:2016-05-16 编辑: 流览量:

静态展作品聚集了艺术文化、环保、人与自然、科技创新、时尚创意等主题。徐晓春摄

☉商报记者 章瑚

    5月11日,2016年“风笛杯”温州大学服装设计毕业作品发布会在温州铂尔曼酒店举行。作为温州时尚学院的第一次成果汇报,这场“秀”吸引了不少温州服装企业的关注。

    温州是一所时尚之都,温州的服装产业走在全国前列。为更好地推动温州地方经济发展、加快打造时尚之都的步伐,去年8月,温州市政府发文同意筹建温州时尚学院。该院由红蜻蜓集团等地方知名企业和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联合成立,由温大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建设与实施,重点开展时尚人才培养、时尚产品设计、时尚信息发布、时尚研究推广等工作,为温州地方时尚产业输送人才。

    此次温州时尚学院“首秀”成果汇报分静态展示和服装设计“秀”场两部分进行。展示的是温大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等6个专业毕业生作品的创作设计能力。

大学生们设计的服装作品涵盖了现代雕塑、丛林军旅、自然环保、童趣诙谐等不同风格,呈现了多元化的设计思想,也展现了新锐设计师对时尚的理解。

http://wzed.66wz.com/html/2016-05/16/content_1963871.htm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