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转】关于举办2018年乐清市农村文化礼堂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5-23 编辑:美院 流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文化礼堂的整体形象,打造当代乡村的文化地标和农民群众的精神家园,经研究,决定举办2018年乐清市农村文化礼堂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农村文化礼堂是传承乡村文化的重要场所,是农村文化综合体,其定位是“文化地标、精神家园”。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市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的设计水平,通过竞赛的方式,发现一批优秀的本土设计单位和人员,为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服务。

二、参赛对象

市内外设计单位(广告公司、装潢公司、工作室等)和设计师。

三、报名时间、方式

请参赛团队或个人在5月29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电子邮箱:2322295258@qq.com,并注明农村文化礼堂设计大赛报名表。

四、参赛要求

参赛者可选择达标、优秀和精品等三类标准的的拟建文化礼堂进行设计和提出报价。内容包括:礼堂、讲堂、廊和文体活动场所、特色展示馆。文化礼堂外形上要体现建筑与环境相协调、地域特点与当地文化相统一,并成为当地农村的标志性建筑。建筑材料选用尽可能做到就近、就地取材,能充分体现现代人居建筑绿色、环保、生态的发展方向。农村文化礼堂整体布局的设计要主题突出、布局合理、美观庄重、特色鲜明。

五、结果运用

主办方将根据设计类别组织评比,评出优胜奖若干名,给予一定的奖励。

优胜奖获者得者作品收入全市农村文化礼堂设计图集。

六、其他事项

1所有报送的参赛作品及相关资料恕不退还,请建筑设计单位和个人自行留底,版权归主办方所有。活动主办方对获奖作品拥有修改、制作和使用权,设计者有义务根据专家评审意见,修改完善设计稿。

2、应征作品不得违反法律法规,不得抄袭他人设计方案,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


附件:乐清市农村文化礼堂设计大赛活动报名表

 

  

 中共乐清市委宣传

乐清市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5月21日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