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大同大学2017陆生暑期交流项目


发表时间:2017-05-12 编辑: 流览量:

大同大学简介

 

大同大学由林尚志先生捐资兴学,于 1956 年创办大同工业专科学校,聘请林挺生先生担任校长,并于 1963 年改制为大同工学院,1999 年改名为大同大学。全校共 14 个专业系所,分属工程学院、电机信息学院、经营学院及设计学院,其下设有 11 个本科,11 个硕士班,9

 

个硕士在职专班和 8 个博士班。

 

创立已 60 年的大同大学,以培养国家发展所需的科学家、工程师、设计师与事业经营者着称。学校屡获教育部教学卓越计划经费补助,连续五次(十年)获中国工程师学会「产学合作绩优单位」肯定,为产学合作标竿大学,并荣获德国红点(Red Dot)评比为亚太区前五大设计学校。

 

大同大学位于台北市中心,紧邻花博公园,步行可至民权西路、中山国小及圆山捷运站,生活机能完善,是有志向学者的理想学习环境。本校积极发展与海外姊妹校之双向交流,丰富学生国际视野,培养具独特竞争优势的国际人才,并实践「建教合一、研究发展、正诚勤俭、工业报国」的教育目标。

 

  1. 校园周边生活机能

 

 

  • 饮食选择精致丰富:校园内设有复合式美食餐厅,有自助餐、面食、卤味、意大利面、小火锅、盖饭、锅贴、茶饮及中西式早餐等多样化的选择。亦邻近士林夜市、宁夏夜市,晴光商圈更是出校门步行 5 分钟即可到达。

 

  • 交通方式多元便利:本校周边交通便利,四通八达,邻近圆山捷运站(地铁站)、民权西路捷运站(地铁站)、中山国小捷运站(地铁站),并有数不清的公交车经过本校,直达或转乘都方便。

 

  • 校园艺文气息浓厚:本校设有艺文中心及志生纪念馆,办理各式音乐会、相声及展览等,更邻近花博公园、台北美术馆、台北故事馆、孔庙、保安宫等艺文展区,培养学生艺术气息,丰富校园生活。

 

  1. 校园周边交通方式示意图

 

 

    暑期研习营活动宗旨

近年来,两岸四地高校间学术活动交流频繁,大同大学为促进两岸师生进行交流与彼此认识,鼓励两岸学子建立深层情感并体验台湾之美。

大同大学依据各学院系所专业特色,为大陆地区优秀学子量身打造各种专业营队活动:如商业领域之文创营销、工程领域之酿酒和化妆品、机电整合自走车、无线通信与物联网等主题实作课程,以及创意无限的设计实务等各项不同领域之深刻体验课程。相信参与的学子必能对台湾风情与大同大学各领域专业表现有深刻感动,并藉此营队激荡出更多脑力火花,促进双方交流与深层理解。

台湾文化体验活动景点

 (实际行程请见本校网页及公告)

 

 

 

文化体验 1 次基本为 3 天的活动行程,确定行程请至活动网页查询。

 

联络信息

 

 

承办单位:大同大学教务处

 

 

 

地址:104 台湾 台北市中山区中山北路三段 40 号

 

 

联络人:刘蔓萱老师

联络人:黄钰婷老师

 

 

电话: 886-2-25925252 转 2458 或

电话:886-2-25925252

转 2458

886-2-21822928  6596

886-2-21822928

转 7547

 

电邮:mandyliu@ttu.edu.tw

电邮:ythuang@ttu.edu.tw

 

2017 年暑期陆生营队课程总表及收费标准

 

暑期营队课程时间:2017  7  15 ()-8  16 ()

  • 抵台时间:2017 年 7 月 15 日(六)

 

  • 欢迎式:2017 年 7 月 16 日(日)

 

  • 课程时间:2017 年 7 月 17 日(一)至 8 月 14 日(五)

 

  • 文化参访(一):2017 年 7 月 29 日(六)至 7 月 31 日(一)

 

  • 文化参访(二):2017 年 8 月 05 日(六)至 8 月 07 日(一)

 

  • 文化参访(三):2017 年 8 月 12 日(日)至 8 月 13 日(一)

 

  • 结业式:2017 年 8 月 14 日(日)

 

  • 离台时间:2017 年 8 月 16 日(三)

暑期营队日程安排:

項目費用

 

 

学分

费用

名称

参加对象

 

(新台币)

 

 

 

 

 

 

 

 

 

 

CA1

设计营-设计实务营

不限专业、年级

8

59,800 

 

 

 

 

 

注:温州大学海外交流项目将为此次赴台学生提供部分奖学金

备注:

 

 1.课程皆为专业科目,授课内容不涉任何政治议题。

 

 2.营队活动为团体行动,若因私人因素不参与部分行程不予退费。

 

 3.各营队开班人数最多为 40 人,最低为 20 人,若未达 20 人则不会开班。

 

 4.完成各营队课程后,由大同大学颁予研习证书。

 

 5.费用含研修费、住宿费、办证费、文化参访、行政费用等。

 

 6.外加优惠方案:若一个学校参与暑期营队人数达 10 人以上,免费提供 1 位老师随行来校交流。

 

活动查询网址

 

 

 

1.台湾大同大学微博

 

2.陆生暑期营队官网

http://www.weibo.com/ttutw

 

http://dlyd.ttu.edu.tw

 

 

 

报名方式

 

感兴趣的同学请于5月16日之前联系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科吴彬彬报名

联系方式:86689191,15157750665

QQ:1429937489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