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美术学院08届毕业论文(设计报告书)基本工作程序


发表时间:2007-10-22 编辑: 流览量:

 

第一阶段:2007112日至1111日止)毕业生确定课题

    这阶段毕业班学生填写“毕业论文题报审表”经学院教学院长审定后,确定课题,然后安排指导师。

第二阶段:20071112日至1120日止)确定指导师,指导师下达任务书

       1、确定课题的学生分配指导师名单;

      2、由指导老师向学生传达毕业论文要求及有关管理规定,并对学生下达任务书。到时学院检查开题情

况,教务处抽查。

第三阶段:(20071121日至12月底)开题报告及毕业论文(报告)指导检查

1、指导老师督促学生做好开题报告(要求全面,含文献综述、方案论证、设计思路、进程计划等),并计成绩(占总成绩10%)。

2、指导老师应做好学生的指导工作,定期检查学生的工作进度和工作质量,及时解答和处理学生提出的有关问题。

3、由教学院长组织及论文领导小组检查毕业论文工作情况,认真做好检查记录;学生须向指导师汇报论文撰写进度及质量,并上交自查报告。

第三阶段:(200812日至410日)指导师指导毕业论文(报告书)

   指导老师根据规范要求做好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对达不到要求的学生,令其重做重写,无法按期完成或达不到答辩资格要求者,不准参加答辩。

第五阶段:(411日至418日)论文(报告书)答辩的前夕工作:

    认真做好答辩前的准备工作,学生将毕业论文交给指导老师,指导老师需认真审阅,并为答辩做好准备。421日至422日)论文答辩

第六阶段:毕业创作与毕业设计

      317515:毕业创作(由指导老师负责)

  516517挑选优秀作品

  5 18 日至519布展

5 20 日正式展览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