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美术学院教室卫生检查暂行办法


发表时间:2007-09-30 编辑: 流览量:

 

检查时间:

各班每天自行安排时间,轮流值日,清理教室卫生每天下午4:30分之前检查卫生。每天分派自律委员会成员,对各班进行检查。

二、检查范围:基本分100

         1、地面:(30 分)要求无纸屑,墙角无堆积物,无泥土,污垢,无颜料;

         2、墙面:(20分)要求无张贴物(张贴物集中于宣传栏)、脚印、颜料等污垢。各班分管清理教室外墙污垢,清理要及时、到位;

         3、桌椅:( 5 分)摆放整齐,桌洞无杂物,无垃圾;

         4、门窗:(10 分)玻璃干净,无张贴物,门框、窗台无尘土;

         5、窗帘:(10 分)不打结,无污垢,无颜料;

         6、黑板:( 5 分)及时擦拭,无张贴物;

         7、垃圾:(10 分)每天及时清理,教室内不得存放垃圾;

         8、画板、画架,画框:(10分)摆放整齐,有序,不随便堆积。

三、特殊情况处理办法:

如遇到专业课制造边角料过多的班级,请及时向自律委员会办公室报告,作为特殊情况处理,但必须每天清扫一次。

四.   成绩公布:

自律委员会办公室每周一上午公布上周卫生检查综合成绩,对优秀的班级进行表扬,对卫生较差的班级予以通报批评,并告知班主任、导师,接受同学们的监督。

五.   奖罚规定:

责任到人。凡在一学期内被通报批评超过三次以上的班级,取消优秀班集体的评选资格;取消负责人(班委成员)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员的评选和入党发展的资格,并扣除该班级班费100元。每学期卫生成绩前3名的班级,全额发放班费并奖励100元。

六、自身监督:

本卫生部成员,如有以权谋私的,经调查核实,发生一次给与全院通报批评,累计两次及以上者将撤销其职务。

七、班级请假:

哪个班级如出现:外出写生,考察,实践等情况,请在班级的正门张贴班级的外出情况,作为特殊情况不进行打分.

注:1、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严禁携带食品袋进入教学楼,如有发现,教室卫生扣10分。

         2、本规定自公布之日起开始执行,本规定解释权归美术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科。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科

2007年9月21日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