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二00八届师范类毕业生体检的通知


发表时间:2008-03-19 编辑: 流览量:

 

兹定于2008年4月1日~2日给二00八届考取教师资格证的师范类毕业生进行体检,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体检时间及注意事项:
1. 体检时间:
4月1日上午(8:30~11:00):音乐学院、人文学院、法政学院、美术学院、计算机学院
4月1日下午(1:00~4:00):数学学院、体育学院、生环学院、化学学院、物理学院
4月2日上午(8:30~11:00):外语学院,教育学院的学前教育、小教本科、心理健康教育
4月2日下午(1:00~4:00):教育学院的小教专科
2. 体检地点:北校区原行政楼一楼的北校区医务室。
3. 注意事项:将体检表的身份证号码、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既往病史等项目填写好,贴好照片后进行体检;体检的前一餐可以吃较清淡的饮食。
        二、体检费每人30.00元人民币,请各班班长收齐后在3月26日统一交到北校区原行政楼一楼医务室。
温州大学医务室
2008年3月17日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