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生公告

关于做好2008届毕业班学生成绩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08-03-04 编辑: 流览量:

 

关于做好2008届毕业班学生成绩核对工作的通知

2008届毕业班学生:

2008届毕业生的毕业资格审核将以本年级本专业的培养方案为依据,审核学生德、智、体等是否达到毕业要求。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将根据《温州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审查授予资格。学业成绩是毕业审核的基础,请各位毕业班学生务必高度重视,认真核对,以保证学业成绩信息的准确性,现将具体工作布置如下:

一.    请各毕业班同学登陆温州大学校园信息化平台,核对17学期各科成绩。

二.    各毕业班同学仔细核对各门课程成绩后在“温州大学2008届毕业班学生成绩自查信息反馈表”上签署本人核对意见,于319日前以班级为单位上交学院。

三.    课程成绩如有错漏,请同学及时办理相关手续,专业课由学院负责核查并处理,公共课由教务处负责核查并处理。

四.    注意事项:

1      经补考与重修后及格而取得学分者,不论分数多少,其绩点均为0;公选课和专业选修课不作平均绩点计算。累计平均学分绩点计算公式请参阅学生手册(1-7学期累计平均学分绩点可到学院查询)。

2      请各本科毕业班学生在核对成绩的同时,统计本人的重修课程累计学分、公选课累计获得学分、专选课累计获得学分,以便了解学业修读情况。

3      本科专业第四学期大学英语以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与课程期末考核成绩按8:2比例计算后记入学籍,音、体、美本科专业以省大学英语三级考试成绩与课程期末考核成绩按8:2比例计算后记入学籍。

4      大学计算机课程(计算机专业除外)音、体、美本科专业、一般文科本科专业,第一学期大学计算机课程以省高校非计算机专业一级考试的成绩作为考核成绩记入学籍;理科本科专业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本科专业第二学期大学计算机课程以省高校非计算机专业二级考试的成绩作为考核成绩记入学籍。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0833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