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85周年校庆丨欢迎回家,亲爱的校友!


发表时间:2018-05-21 编辑:美院 流览量:

又值一年初夏,又遇一年毕业季。今年也正是温州大学第85周年校庆。5月19日,美术与设计学院2003-2007届校友返校聚会,畅谈近十年的变迁,回忆叙述同窗、师生之情。

△ 2007届美术学师范班

△ 2007届平面视觉班

天空不时飘来的小雨无法影响返校校友的激动之情,校友们举着手机,在充满回忆的校园各处定格下自己的身影。在各自留念后,大家换上了学士服,重拾毕业的欣喜。

在合影留恋后,大家相聚会议室,张丽萍书记和杨振海副书记为校友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杨书记表示在学校八十五周年之际,特别举办了这样一个活动,是为了让毕业十周年的学子们更加了解毕业后这几年学校的变化与学院的发展。在会议中,校友们感慨着这几年学院发生的巨大变化,美院的整体水平日益提高,特别是近几年,学院在各类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张书记也表示,校友们都是温大宝贵的资源,是学校的宣传名片。

接着,校友们来到画室,拿起画笔重拾大学时光。久违的大学教室使校友们兴致高昂,校友们也在熟悉的教室中留下精彩的合影。

在这一次校友返校聚会中,校友们重拾了大学的美好,增进了同学间的情意,了解了毕业后近十年的母校的发展,在温州大学85周年校庆之际,校友们也祝愿温大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