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8“崇文尚美精艺创新”团学系列之二十】——美院举行2018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8-05-15 编辑:美院 流览量:

5月13日下午,美院2018春季趣味运动会在南校体育馆举行,由各班组成的13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在活动开始前,团学指导老师李雪涛为大家致了简短的开幕词,主要是让同学们了解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有“平板支撑”“龟兔赛跑”“履带战车”“鼓舞人心”五个团体项目,以及“足球小将”“套圈达人”“百发百中”“踢毽子”“吹乒乓球”五个单人项目。比赛还未开始,选手们就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项目分批进行,在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都表现得相当活跃,他们相互合作,互帮互助。各队都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气氛热烈。每个项目都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顺利进行。虽然天气比较热,阳光照得人直流汗,但是不论是工作人员还是队各员都积极的参与了比赛,整个场地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趣味运动会是体力与耐力的比拼,更是智慧和团队合作的考验。天气有些炎热,但同学们没有被烈日影响,全身心投入于比赛中,为班级而战,为同学欢呼鼓励。选手们也默契十足,比赛中团结有谋略。比赛增进了彼此的情谊,也拉近了师生的距离。虽然比赛有名次有胜负,但比赛的美好过程将铭记于每个同学的心里。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