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术与设计学院第十九届“艺苑杯”文化节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8-04-27 编辑:美院 流览量:

4月25日下午,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第十九届“艺苑杯”文化节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南校雁山厅隆重举行。

莅临此次启动仪式的领导有,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冯方盛,校教务处副部长赵燕,校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高红星,校创业人才培养学院主持副院长施永川,校团委副书记魏一,以及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丽萍,副院长谢子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振海主持启动仪式。

张书记在致辞中向筹备各项活动的师生表示感谢,并强调将本届文化节的主题定为“崇文 尚美 精艺 创新”,旨在更好的传扬学院精神,同时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将策划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融入到“艺苑杯”文化节中,旨在充分展示新时代美院人的良好精神面貌,引导和激励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紧接着,各位领导移步屏幕下方,共同启动本届“艺苑杯”文化节。

另外,会上还宣读并颁发了院“五班十星”、校、院“优良学风班级”、“学习标兵”等荣誉。15服装设计工程班代表杨怡洁同学上台做学习交流。

相信,美院学子将会在本届“艺苑杯”文化节中展现艺术与才华。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