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15级美术师范班教育实习见面会


发表时间:2018-04-17 编辑:美院 流览量:

       4月17日下午,我院在南浦小学西校区举办了15级美术师范生教育实习见面会。谢子静副院长、南浦小学郑建和校长、胡建南老师、教学科邹青老师、南浦小学美术教研组全体老师以及15级美术学师范班的16位同学参加。南浦小学美术教研组组长高淑洁老师主持了会议。

       南浦小学郑建和校长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首先介绍了学校3个校区的师资情况,介绍了南浦小学这几年的办学理念:“在阳光教育下向真、向善、向上”的核心价值观;她以具有地域特色的《南塘悠韵》之美术拓展性课程为例介绍了学校精心打造的“七彩课程”,以及课程培养的十大素养,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入他们的教学团队,分享特色课程,参与他们的艺术拓展课程和《南塘悠韵》文化节。

       谢子静副院长首先向南浦小学全体老师多年来对我校师范生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郑建和校长与大家分享南浦教育集团的特色教学表示感谢;接着她从招生、培养、第三方调查数据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美术师范专业目前的建设情况,多年来我院和南浦小学通过教育实习为主的实践教学合作非常愉快,教育实习可以使实习学生感受名师、名校的风采,积累丰富的教学经验,南浦小学既是我们的教学实践基地,又是我们的用人单位,希望今后双方在教学、教研方面继续开展多方面的合作。最后,她对实习生提出要求:希望实习生们珍惜此次实习的机会,谦虚向指导老师们请教,认真刻苦学习,为今后步入教育行业奠定扎实的基础。

       胡建南老师和高淑洁老师分别发言,对各位实习生表示教育实习是一个相互学习的过程,向实习生介绍了学校的教学计划和工作安排并希望实习生们牢记勤能补拙,严格要求自己。谢院长给每一位指导师颁发了实践指导师聘任证书。

       最后,各实习生与指导师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文:邹青

图:胡凯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