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8“崇文尚美精艺创新”团学系列报道之十一】——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委会


发表时间:2018-04-08 编辑:美院 流览量:

4月1日晚上美院团学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全体委员会暨每月之星的评比在美院2B4001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主席团和团学全体成员。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为每月之星的评选。干事们以他们各具特色的语言风格总结了开学一个月以来的各项工作。幽默风趣之余,充分的展示了自己的个人魅力与部门风采。在经历了上个学期工作的历练之后,干事们都成长了许多,比起过去的青涩和腼腆,现在更加的成熟活泼了。尤其是担任代理部长的那段时间,干事们都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处理事情也更加游刃有余,对团学的热情也愈发高涨。希望干事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会议的第二项议程,各部门部长总结了近期工作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部长们对干事在前一个月担当代理部长时的工作做出来充分肯定,并希望干事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轻车熟路,积极与其他部门联络交流,办好团学的每一件事。会议的第三项议程主席团讲话,学生会主席陈显楠以干练精简的话语总结了,团学的各项工作,并对干事们未来的工作给予了深切祝福。

通过此次会议,干事们对前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加强了自身的工作能力,为迎接接下来的工作和任务提供了更坚实的信心。也让干事们明白团学的事情不仅要做好,更要努力发掘自己的能力,提升自己的综合水平,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美院团学做贡献。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