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8“崇文尚美精艺创新”团学系列报道之十】——“梅泉支教,载梦小舟”之纸杯大改造


发表时间:2018-04-08 编辑:美院 流览量:

3月31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艺家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又如期来到了梅泉社区文化礼堂,进行了主题为“纸杯大改造”的志愿活动。

本期授课志愿者徐静同学带来了五颜六色的纸杯和各种彩纸,由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将纸杯改造成各种小动物的形状。大家跃跃欲试,天马行空,有剪成蝴蝶的形状的,也有的剪出了一对兔耳朵,小朋友们的世界可真是充满了未知和梦幻!不到一个小时,大家都完成了自己的创作。从每个人的作品都能看到他们改造时的快乐,纸杯上大大的眼睛,五彩的花纹,还给纸杯接上了尾巴,更显有趣。当然,我们可不能浪费这美好的春日阳光,志愿者们带着小朋友走出礼堂玩起了户外游戏:石头剪刀布、跨步游戏、打乒乓球、摘四叶草……之后,大家又回到礼堂进行折星星的手工活动,这些星星如同来自天上,一闪一闪的,承载着美好回忆。

可爱的小朋友们是阳光的代言人,在每个角落有幸可以听到你们的笑声,尽管一天相处时间甚短,但是还是希望小朋友们可以记得在每周末早上陪伴你的志愿者小姐姐小哥哥们,下期再会哦!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