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8“崇文尚美精艺创新”团学系列报道之六】——梅泉支教动物面具制作


发表时间:2018-03-27 编辑:美院 流览量:

3月24日上午,美院“艺家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了梅泉社区文化礼堂,进行了主题为“动物面具制作”的志愿活动。

阳从头顶照下来,暖洋洋的,小朋友们走进了文化礼堂,带着笑容坐在了我们志愿者旁边,接下来将要开始我们的支教活动课程!本次课程的主讲志愿者代表吕俞祥同学先是让小朋友们做了剪卡通人物并涂色的手工活动,一个热身的小小活动怎么能按压住小朋友的热情呢!阳光正好,志愿者便带着小朋友们走出礼堂玩起了老鹰捉小鸡和木头人的游戏,小朋友们和志愿者爽朗的笑声像是风铃的声音荡漾在耳边。身体舒展开过后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又快回到了礼堂内开始下一步的手工活动——动物面具涂色。每个小朋友都会分到一个动物面具,有兔子、有狮子、有老虎……多种多样。面具完成,小朋友们兴奋地把面具戴在脸上,欢快地蹦来蹦去,整个礼堂就像是一个面具舞会,小朋友们就是主角。

小朋友们欢蹦乱跳和志愿者们打成一片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学习,在学习中寻找快乐的真谛,释放童真。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