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8“崇文尚美精艺创新”团学系列报道之四】——学风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8-03-19 编辑:美院 流览量:

3月16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风动员大会2B4001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科李雪涛老师,15-17级各班班长和纪检委员。

会议之初由学风纪检部部长金洁公布了上学期的查课情况,同时强调了本学期查课的注意事项。随后李雪涛老师就查课情况再次做出强调:上学期美院各班级的出勤率都很高,但仍有极个别的班级出现迟到旷课的情况,本学期会严抓迟到、旷课和上课玩手机等问题。紧接着,李雪涛老师就特色晚自习提出了要求,晚自习从第三周开始,17级要达到规定的次数,并鼓励16、15届学生积极参加晚自习。最后,李雪涛老师重点传达了2017-2018学年五班十星评选的内容,希望更多的班级和个人参加五班十星的评选。

 

/吴月

/朱君卫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