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 院长信箱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教师公告
  • 学生公告
  • 讲座公告
  • 媒体报道
  • 展赛资讯
  • 规章制度
热点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院2018“崇文尚美精艺创新”团学系列报道之三】——植树节多肉植物义卖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14 编辑:美院 流览量:

3月11日下午,美院“艺家人”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超豪学区小广场展开了“植树节多肉义卖活动”,卖多肉植物所得都将捐助给防走失儿童机构。

此次义卖准备了形态呆萌的各类的多肉植物:黄丽、荷叶莲、红宝石、姬胧月等等应有尽有。当天正午时分,在超豪学区的小广场上,一个翠绿如叶子的小顶棚下,种类繁多的小多肉列队一般被摆满。同学们纷至沓来,精挑细选,小帐棚被簇拥而来的人围得水泄不通。购买者女生居多,且销售量一人多盆,两小时内已经销售两箱。活动最后,以促销方式提前圆满结束了活动。夕阳余晖笼罩四方,可爱的多肉带着诚挚的祝福卖给了可爱的同学们。

呆萌的多肉植物美化生活、学习环境,带给同学们美丽的心情。本次活动在公益售卖多肉植物的同时,也希望买走它的同学们通过养一盆盆小小的多肉植物,感受自然的颜色。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 电话:0577-86689190 E-Mail:msxy@wzu.edu.cn